とうみん

这个虫子很懒,什么都没有写

       在这之前一个小时,二十二岁的艾米囫囵吃下半瓶安眠药,然后安静地躺在床上,直至呼吸停止。

  好巧不巧,夜不归宿的西蒙与继父大吵了一架后来到她的家,想要借宿一晚。

  西蒙和艾米是很好的朋友,很久以前就是。她们一起在洛杉矶的小镇里长大,直至高中,她们才分开。西蒙没想到会在大学里遇到她,她们立刻熟悉起来。

  但是西蒙却活成她最不屑于的样子。她的母亲被父亲枪杀了,然而她法定上的继父却是一个易怒的神经病。她开始沾染烟酒,希望可以麻醉自己,夜不归宿,希望逃离这个破碎的家庭。艾米也失去了父母,所以她们很快在精神上开始相依为命。

  她知道艾米遭受了不少的校园暴力,但是她没想到会导致这样的结果。当她把手放在艾米的脸庞上,她的尸身已经僵硬。

  她不敢喊她的名字,宁愿相信她只是睡着了而已。她坐在床边,颤抖着拨给了警察。

  "我的好友自杀了,求你们,救救她。"

  又半个小时过去了,格莱斯用这双已逝之人的眼睛再次看见了世界。

  格莱斯看见,这个少女的床边已经围上了隔离带,警长在外面和另一个穿着哥特的少女谈话。刹那间这个少女的一切记忆拥入她的大脑,让她的头有一种炸裂的痛感。

  "西蒙?"她走下来,问到,"请问这里死人了吗?我很害怕。"她看见对方不可思议的看着她,让她有点不舒服。

  "对不起啊,也许我的朋友打扰您了。"她向着警长走过去,得体地笑了笑,"这是我的家族遗传病,不过我们之前大吵了一架,所以她一气之下报了警。"

  她看见他们愤愤地走了出去,"下回再这样你们都跑不了,尤其是你!"他点着西蒙的鼻子,然后重重地摔上了门。

  西蒙在墙角站了一会后,向着她问了一句。

  "你真的是你吗?"

  格莱斯惊到了,她知道她不应该骗这个孩子最要好的朋友,因为这很快就会被看出来,但是她看着这副身体,她太想再活一次了。

  "我把床铺好了,你去睡?"西蒙没有说话。

  "好吧,也许从鬼门关里回来的人确实会不一样一些。"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