とうみん

这个虫子很懒,什么都没有写

【哥谭乙女】破茧而出

★预警:乙女向,女主魂穿莉拉·瓦勒斯卡

★CP向不定,随时可能弃坑

★和亲友讨论出来的脑洞,填不填坑看心情

★如果可以接受,go→




今夜狂风大作。我听着外面的风声,几张传单被水打湿粘在玻璃上。真倒霉,我说,因为今天是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。我还以为我能过上好日子了,至少生活回归正轨,不是那个过气小网红,也不是绯闻缠身。

我叫温妮,二十六岁,圣弗朗西斯科人。之前红过一段时间,然后因为一个富二代身败名裂。说实话,我后悔认识他了,真的。

现实没有办法倒带,我想着,独自在马路上走着。风大的睁不开眼睛,树枝也瑟瑟发抖着,它投射下来的被拉长的影子就像黑色的魔鬼。

我加快脚步,却看见了刺眼的灯光。那是一个违法驾车的未成年暴走族。

我猜这样的天气他也看不到路,只是现在没有办法考虑他的感受。我感觉河水涌入我的气管,一种刺痛包裹着我,好像要把我吸进深渊。

一段时间后,那种感觉消失了,我感觉我的身体沉重了不少。我抬起手,却摸到了冰冷的东西,就像某种东西的鳞片。

什么东西盖在我的脸上,这种感觉很难受。我猜这是河里的碎布,不过这周边都很干燥。难道我真的成了被冲上河岸还不死的"天选之子"?我坐起来,看着面前的人,这个西装的中年男人很眼熟。我猜如果他被星探发现的话一定要发一笔大财。周边的环境很奇怪,但是如果他真的救了我的话我一定要好好感谢他。

"莉拉?"我看见一个胖男人惊讶的眼神,"你没死?"这么熟悉,就像我昨天发的文章里拿来添热度的剧情一样。

"我还活着,真好。"我下意识说出这句话,想要找见衣服披上,为什么我冷的要命。

莉拉,太熟悉了,我的推特上还有这个名字。这一定是什么整蛊节目,早知道我就不给自己找麻烦,让我看看我发的东西在哪一天,我想。没有手机,连我的衣服都不在这里,我穿着奇怪的晚礼服,坐在稻草堆上,看着下面一群男人比自己还惊慌失措。

到底怎么了,我记得我睡前祷告了。

"请问我能回家了吗?"我跳下来,拍了拍前面的那位男士。我感觉不对劲,不像假的,他的眼神告诉我他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如果我真的是莉拉·瓦勒斯卡的话就麻烦大了,第一点就是这个身体的乱来。一时间我感觉不太舒服,想去给自己冲个澡。

我向旁边的红发少年笑笑,我好像还记得我看过的大概,但是真的忘了太多了。

我试着拨打了电话,没通。没电话,没工作,我甚至都不知道我自己现在是谁。目前的情况窘迫也只能形容一个大概,现在屋子里又走出一个人,我觉得最应该离开这里再把河跳一遍的人是我。

"我没疯!"我把这几个字念了好几遍,我确信之前人们看见的剧本现在成了我真实的生活。我活在DC宇宙里,一个边缘人,一个舞蛇女,一个标准的荡妇。也许我该接受命运,我躺在床上,周边有酒和烟,但是我哪个都不想沾。我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出去面对一个冷冰冰的警探和一个曾经被"自己"虐待成疯子的男人。我才二十六岁,连生命中的任何重大事件都没经历过,我不想死,至少不想成为剧情背景板。

"Gordon警长?"我看见他惊讶地转过身来,我强压住心中的恐惧,声音也很难控制住颤抖,"我没事了,我猜我嗑药过多昏过去了。"我冲他笑了一下,希望这张脸连他也可以俘获。我看见他离开了,他身边的另一个人就好像松了口气。

"天哪亲爱的,我感觉不太好。"我扶住疼的要炸裂的头颅,一切看起来很真。我看见那个红发男孩没说话,他的眼里凝结着我看不出的感情。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